17091555552

杭州麻将注意点自己做庄与上家做庄2021-11-29 10:08:18

杭州麻将新手做庄时,该注意什么?或者说该怎么打?

首先,开局摸牌时,先花充足的时间将牌型看明白,不要因为时间着急而直接出牌。在游戏大厅玩杭州麻将,在最后5秒是有时间读数的,可以看明白牌了确定之后出牌。

其次,无论牌的好坏,不要影响自己的心情。好牌就耐心打,烂牌就当做是一次新手练习!在杭州麻将是有积分场的,不会对自身利益产生影响。

最后,第一张牌尽量先打单个的字牌,就是东南西北风,中发白。这类牌只能被碰,不能被吃,相对其他牌而言更安全,如果没有单张的字牌,可以先出边角位的牌,就是一、九这一类,也相对比较安全。

以上就是小编呕心沥血,不断练习所得出的经验!大家可以去游戏大厅多去练习,完成进阶!

杭州麻将,由于不点炮,所以摸牌至关重要。在有财神的情况下,胡的概率会很大。

在游戏大厅里,杭州麻将的财神分为两种,一种是以翻的牌为财神,另一种是以白板为财神。在上下家的的博弈中,出什么,怎么出至关重要。因此相对于对家做庄,上家和下家做庄对自家出牌的影响更大。

当上家做庄时,如果自家摸到一副好牌,要在自己的牌的基础上,有吃就吃,有碰就碰,要让庄家打不好,成不了连庄,如果自家摸到一副差牌,就要以自家发展为重,出牌、吃牌、碰牌之前都要想好下一步怎么走。对下家也要给出一点压力。争取能摸到财神,转赖为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