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7091555552

麦田互娱麻将技巧之大牌分解2021-05-28 18:20:03

七分使用牌技三分才是靠运气,大家一定要搞清楚这句话,他充分的体现了高手对于一个牌技的认可,很多人啊他是没有接触过所谓的一个麻将技巧的。

像这一个牌,咱们统称它为一个混一色,那么混一色它实际上是有一定规律可行的。

如果说您不知道的话,麦田互娱来告诉你这副牌,咱们拿来做个案例,是因为这个牌在或一色中可是非常非常困难的。看似啊很困难,但是咱们用拆解法进行一个拆解的话,会化整为0,化复杂为简单。我们来看223万这里。复合阀型二三万很明显是一个双面搭,2万呢又是1个2万的对子,五六万是一个双面的搭子,一二三万的。

回来看。成牌啊,一二三万的1个123桶的一个成盘,334桶,这里可以看,也是和这个223万有异曲同工之妙,都是一个。复合弹性34的搭子,33的。对的。678万时长达。经过咱们的拆解,手里是有五大牌的,其中有2。

五大牌是咱们的胡牌,效率是最高的,为什么?因为咱们胡牌啊,必须是五大牌多一搭不行,少一搭也不行。很明显,现在已经咱们满足了这个互拍互拍的一个要求。但是轮到咱们出牌了,您认为咱们打掉哪一张才能达到一个最高?

姓胡呢。很多人会说打掉4桶也有的人持不同意见会说,打掉3万,咱们一个一个的来看。达标系统的话。这里的三桶是要必须做对的,你不能把它看成一个克子。因为你一旦说把三桶看成克子的话,12桶就是费爬,那么打掉三桶之后,咱们再。

达到4桶之后,咱们能进的张数有哪些?1万。莫来一万的话。打掉2万啊,这里成为一个橙牌,咱们可以选择停在1个47万的上面。默认23000个2万乘客打掉3万,可以定在1个47万的上面,默认4万。同样的道理可以定在四七万的上面。那么您发现没有,124万都是223万的。紧张。

这说明一点啊,它要优于双面搭,所以说这个复合发型啊实际上它是要优于这个双面搭的。以后摸到之后啊,咱们千万不要把它给拆。希望。567万的一个惩罚打掉3万是在。3桶还有2万的对倒打掉2万次,在一4万的上面。好,这里是四门16张,再算上一个三桶。

三个三桶,一旦乘客的话,咱们是可以选择什么?打掉3万2万座,驾停在四七万的上面。五文二10章减去三个三通,2个21000个7万,还剩14张牌的有效紧张。实际上咱们打掉四桶是错的,咱们需要打掉3万,而且有一点是咱们必须要打掉三万的。那么这一点很多人是没发现的。

他不了解这个是什么意思。那么今天我跟你说完之后,一定啊以后一定要注意。打掉3万,或者说咱们先不打掉3万吧,咱们现在看。223万的竞争是什么?一万对不对?2万。4万。希望。这里最关键的就是这1个4万。223万。如果说咱们摸来4万的话,是不是可以组成一个234万的惩罚?

那么咱们这个4万摸来之后,不光能和223万组合呀,咱们还可以和五六万进行一个组合。同样。456万是一个惩罚。这里就是一个什么问题,有效拍重复的问题。所以说咱们如果说不打这个三万的话,是得不到解决的,咱们只能是打掉3万,这样的话咱们能摸来什么?

4万7万还有。获得23000个2万乘客打掉这里的。4桶3桶豆浆净四七万,默认四万四五六万是惩罚打掉这里的3桶挺25桶,那么打掉4桶就是挺三桶二万的一个对倒。希望也是这个道理,那么咱们也可以选择莫来二统啊,这不是咱们能选择,是咱们摸到二统之后应该会怎么打。

234桶日常码打掉3桶2万,做酱挺四七万。木兰三桶打胶,4桶3桶,乘客挺四七万,木兰5桶345桶式惩罚打掉3桶挺。就是希望你会发现这里是6门24张。24张减去7张,还剩17张,拍了一个有效进账。那么咱们打出3万之后啊,是要比打出4桶多,三张的多了,哪三张?

就是这个有效牌除过之后得到解决多出来的那三张。麻友们,您看明白了吗?看明白的话,不妨加个关注以后给您讲解更多。只有麻将小技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