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7091555552

湖北京山麻将开发公司规则,要多少钱?靠谱不好不好?2021-05-22 07:08:04

京山麻将是一款广泛流行于湖北京山地区的麻将游戏,主要是根据中国正宗十三张麻将演变而来的,包括查叫、刮风、下雨,完整规则,清一色、血战到底,各种牌型,麦田互娱开发的价格相当公道,5000元现成游戏,开发价格30000-50000,按难道定价,成品效果非常好,成交的客户都说靠谱,今天小编为你讲解一下其玩法规则。

玩法规则:

自摸

自己摸到需求的牌而和牌称自摸。

平缓

他人打出来的牌其间一家和,称平缓。

游金

当和牌时,假如金刚好能够拿来做对子中的其间一个,能够将对子中的另一张牌打出,到自己摸牌时将摸到的牌向下盖住并把金现开,称为游金。

双游

当游金时摸到的牌正好能够代另一张金,能够将金打出,此刻其它三家只能各自摸一张牌,如能自摸双游就没过,如没能自摸则算游过。

三游

当双游时,摸到的牌又是一张金,能够再次将金打出,此刻其它三家只能各摸一张牌,如能自摸三游就没过,如没能自摸则算游过,此为三游。

三金倒

起手或在臭庄前只需手里拿三个金不论其他牌是什么牌,即可和牌。但有些当地的规矩只允许起手时三金倒,在打牌过程中摸到三张金牌则不能算三金倒,而其他当地则能够。

天听

起手听牌。按游金计番。

天和

庄家起手就和牌。假如起手庄家天和、闲家三金倒,则庄家天和优先。

留意

假如再臭庄前只需手里拿到3张金牌能够三金倒,可是只能算三倍,并且不能加游金的钱。赢家:[(底 + 水) ×3] ×3;输家:-[(底 + 水) ×3]。

起手三个金时三金倒,能够算游金,便是四倍,并且能够加游金的钱。赢家:[(底 + 水)×4 + 游金奖)] ×3;输家:-[(底 + 水) ×4 + 游金奖)]